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這一天~我們都穿上傻豹色~❤去參加面膜派對!

這一天,我們都穿上粉紅色,粉紅色不禁令人想起傻豹!所以Ping Ping把粉紅色叫做傻豹色!


這天是出席《我的美麗日記》的面膜派對,粉紅色是大會的Dressing Code!是要跟我的美麗日記襯襯啊!其實Ping Ping平時很少穿傻豹色的,所以特意去買件傻豹色上衣回來!幸好不是要穿花椰菜或者黑珍珠色啊!呵^^


癈話說太多了!說回我的美麗日記吧!說實的,Ping Ping稱不上是忠實粉絲,起初推出的時候都買過不少,蘆薈、玫瑰、櫻花、士多啤梨、膠原蛋白、玻尿酸等等都有買過,不過後來紙面膜越出越多,好奇心驅使下也會去試下別的品牌啊!相信很多朋友仔也會跟Ping Ping一樣吧?


女生都是多心的,最近我的美麗日記推出了新系列!就算沒有這個派對也會自費買來試試啊!反正價錢也抵買呢!


這天由美女Heidi來擔任司儀!


先由我的美麗日記產品經理為大家講解公司背景和介紹新品!


原來我的美麗日記現在已有18款之多,給大家很多不同的選擇!而其中五款更是新推出的,名為「自然鑰匙篇」,包括有:

~ 花椰菜面膜 Broccoli Mask       { 活力抗氧 }
~ 薏仁面膜 Coix Seed Mask  { 舒緩嫩白 }
~ 白米面膜 Rice Mask     { 保濕透潤 }
~ 人蔘面膜 Ginseng Mask    { 修護彈潤 }
~ 官燕窩面膜 Imperial Bird's Nest Mask { 全效滋補 }


我的美麗日記全系列「自然鑰匙篇」加入了三大升級配方:

(1)  加入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 - 高效維持肌膚保水及鎖水功效,提升肌膚保濕續航能力。

(2)  改良貼服剪裁設計及布膜質料 - 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質料,以多層親肌彈力貼服設計,讓精華迅速導入肌膚底層。

(3)  提升產品安全質量 - 全系列不含Paraben防腐劑、酒精、礦物油、色素、螢光劑等成分,減低刺激肌膚或引致敏感機會。


大會更請來台灣當紅綜藝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主持柳燕老師分享敷面膜的心得!原來老師也接近四十歲!皮膚保養得好好呢!


柳燕老師亦介紹了我的美麗日記升級面膜剪裁的好處,她替model敷上面膜,當額頭及眼下位置敷上面膜後,可將兩旁的剪裁邊沿面形修好緊貼在面頰上,然後再往下敷,將面膜緊貼在嘴邊。


重點來了!就是要輕輕撕開下巴的位置,按面形調較下巴的部份,最後把空氣泡往外推出,就能令面膜更加緊貼面形了!再敷約15-20分鐘就完成了!


現在好多男生都懂得保養皮膚!面膜敷到男生的臉上也有足夠的彈力啊!女生們也可以跟男朋友一起敷面膜呢!好sweet sweet啊!


柳燕老師更擅長各式按摩手法,她講解了兩款按摩手法,可以在每日敷完面膜之後,讓肌膚完全吸收精華,提升面膜功效!

「連皮帶肉拉提法」- 這個按摩手法有助拉提面部肌膚

1.   先磨擦雙手使其有微暖感
2.   把雙手放在面頰上,用力把肌膚連肌肉一起往上拉,重複動作3次左右
3.   把雙手放上額頭,用力往上推,如是者把動作重複3
(注意:切忌動太快或太輕,否則只是拉了表皮而肌肉没有被拉上就没有拉提功效,肌膚更容易出現反作用)


「一步到位按摩法」- 這個按摩手法有助減退眼部浮腫,令雙眼瞬間明亮有神

1.   用中指及無名指在眼角開始往眼頭推
2.   把中指和無名指以較剪手勢按在眼皮和眼底,再往外拉提,重複動作3-5
(注意:重複動作次數視乎浮腫程度不同,不可過量拉推)


柳燕老師重點推介「花椰菜面膜」及「官燕窩面膜」!前者有抗氧和提供活力的功效,令肌膚回復彈性;後者則有效修復肌膚細胞,撫平細紋,令肌膚時刻保持年輕幼嫩。


大會還特別訂製了一些Q版面膜,好可愛啊!



這天好開心見到好朋友CICI啊!我們還一起跟柳燕老師合照呢!


還有小雪、Bubee和日一卜啊!


派對地點在Eslite Tea Room,是在銅鑼灣希慎廣場的誠品書店內啊!這裏的食物很美味啊呢!


不過這裏的燈光較難拍攝,或者是Ping Ping的相機比較水皮,除了拍食物外,幾乎每一張相都要調較光暗,花了很多時間去整理相片!希望大家不會介意相片調敎得有點奇怪啦!始終Ping Ping不是這方面的專業嘛!


大會送給每人一盒我的美麗日記「自然鑰匙收藏盒」,如果有時間的話,再和大家分享裏面有什麼東東啊!


最後想和大家分享一個有奬活動:
《我的美麗日記》要打破「健力氏世界紀錄」,今次會聯同台灣美眉一同參與「水女孩敷臉派對」活動,由即日起至811日期間,即可成為「美麗創紀錄」成員之一,贏取豐富禮品啦!

詳情如下:
(1) 到活動專頁http://www.mbdevent.com/
(2) 按按左面「線上響應」的泡泡
(3) 先上傳一張你敷上面膜的靚靚相片,填寫個人資料 (記得選住址區域為「香港」啊!),按下「立即報名並分享」即可

獎品:
香港區:(美麗創意獎) 一人獨享全年365日免費全新升級面膜,(美麗見證獎) 60盒面膜

想了解更多,可瀏覽我的美麗日記Facebook專頁:


Ping Ping癈話多多又長氣,感謝大家把文章看完!ByeBye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